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天全县2月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县域经济先进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07 09: 21浏览次数:

近日,天全县2月项目工作推进会暨县域经济先进县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田景武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2023年争创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工作推进情况和2024年争创工作措施、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完成情况、短板弱项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汇报。与会县领导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的意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开局就决战、起步就冲刺”的干劲,持续抓好项目招引、落地、建设、投产等各项工作,以高质量项目支撑天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要紧盯各项指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重点,聚焦项目谋划、储备、开工、投产、入统等各环节,强化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高效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用好“四张清单”,坚持每月调度,及时反馈问题,强化要素保障,凝聚工作合力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加快成势、加快见效,奋力冲刺“开门红”,为全年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要逗硬奖惩。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落实项目激励政策,逗硬奖惩,倒逼重点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用好专班推进和挂牌督办等工作机制,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狠抓投资转化率,推动投资量、实物量、工作量“三量齐增”。

要加强研判。要深入项目一线核实调度,提前预警、掌握具体情况和形象进度,以问题为导向,明确目标,整合工作力量,按照时间表、任务图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强化部门协调联动,抢抓机遇力促更多项目开工建设、投产、使用,努力把国家政策红利转化为推动天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实效。

县领导余松、周雅军,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