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天全县2024年一季度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26 09: 14浏览次数:

3月21日,天全县2024年一季度经济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县1-2月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各经济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参会县级领导对分管联系行业指标运行进行点评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精准抓好主要指标攻坚工作,找准指标数据核心支撑,精准施策、以进促稳,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及入库各项工作,坚决打好经济主动仗,全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要提前谋划部署,加快推进产业发展,持续稳住农业发展基本盘,守好“三农”基础,全面提升农业综合效益。要紧紧围绕“工业强市”发展战略,提速发展先进材料、绿色建材、特色农产品加工三大支柱产业。要调结构、促就业、拉消费、惠民生,放大服务业“增长极”作用,助力构建竞争力强的现代服务业体系。

要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重要行业、重点企业,强化分管领域经济指标完成和重点项目运行情况监测调度,加强经济形势预警和分析,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优势指标稳得住、走在前,短板指标补得好、有提升。

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立足机遇优势,围绕主导产业细分产业链布局情况,梳理行业龙头及配套企业精准招商,加快招引一批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确保每月有招引、每月有签约、每月有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县领导徐良、周雅军,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