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天全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发布时间: 2024- 03- 19 09: 12浏览次数:

3月15日,天全县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光荣之旅,开启军营生涯的入伍新兵送行。

欢送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庄重。新兵们身着戎装、肩披绶带、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肩负着家乡的重托和亲人的期望,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欢送仪式上,天全县相关负责人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他们要珍惜机会、把握机遇,在军营中锤炼意志、增长才干,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新兵们坚定信念、刻苦训练、增强本领、爱惜荣誉,成为军营中的佼佼者。

此次春季新兵欢送会不仅是一场情感交融的仪式,更是对新一代青年献身国防、矢志奋斗的崇高敬意和深情祝福,相信这些新入伍的年轻人一定会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不怕困难、勇往直前,成为国家的脊梁、家乡的骄傲!

县委常委、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武部上校部长李乾兵,副县长、县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公安局局长罗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妇联、团县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入伍新兵及家属,相关乡(镇)专武部长参加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