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钟雪琴赴雅洽谈雅康高速在天相关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 03- 12 09: 13浏览次数: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前往雅安,与雅康高速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在天相关项目建设工作。雅康(泸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飞云,市科技局局长毛建美参加洽谈。

会议听取了雅康高速后期工作开展、天全服务区提升项目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双方就雅康高速后期相关工作完善、大熊猫国家公园喇叭河入口社区项目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

钟雪琴表示,雅康高速公路(天全段)凝聚着企业与天全县委、县政府的辛勤付出,双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建立起和谐畅通的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加快程序审核,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相关项目后期工作,打通雅康高速在天项目“最后一公里”。同时,要明确专人,加强沟通协调,狠抓工作落实,共同推进协调事项圆满落地,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达效。

雅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落实落细洽谈内容,全面加强与天全的协调配合,高质高效完成相关项目收尾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天全服务区提升和大熊猫国家公园喇叭河入口社区等项目建设。

藏高公司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彭柳英,副县长徐岱毅,省、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