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钟雪琴率队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4- 02- 08 09: 29浏览次数:

2月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钟雪琴赴始阳镇、城厢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天全部队官兵、困难群众、企业家、领军人才、退休老干部等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来到始阳镇某兵站,钟雪琴向驻县部队长期以来对天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长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她指出,天全县历来有“拥军爱军”的光荣传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各项建设,认真落实拥军优抚安置各项政策,为部队官兵提供有力的保障和服务,谱写军地协调发展新篇章。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关心支持天全各项事业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始阳镇乐坝社区,钟雪琴看望慰问了困难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社会保障、社会救助等相关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以及自身努力下,让日子越过越红火。同时,叮嘱乡(镇)、部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加强对特殊困难群体的关爱帮扶,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温暖的春节。

在雅安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钟雪琴一行看望慰问了企业家陈伟,向企业为天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广大员工致以新春问候。座谈中,钟雪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未来规划等情况,认真倾听意见建议,研究协调有关事项。她勉励企业要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发展机遇,做大做强企业。同时,要做好春节安全检查工作,提前谋划部署节后复工复产,持续为天全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她要求,县级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上级政策,主动靠前服务,问计问需于企业,及时解决难点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提供坚强保障。

当天,钟雪琴一行还先后看望慰问了乐坝社区卸职村干部付运光,领军人才、老干部陈怀炯和退休老干部黄若冰,感谢他们为推动天全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2023年天全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2024年的奋斗目标,听取他们对天全发展的意见建议。

慰问中,钟雪琴叮嘱老同志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了解老同志所需所盼、所忧所虑,让广大老同志能舒心生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始阳镇、城厢镇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