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天全县开展“春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4- 01- 30 09: 07浏览次数:

1月24日,天全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13家单位开展“春节”前旅游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明康酒店、红军村景区、周家大院、竹海渔乡景区等地,结合“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对旅游企业食品安全、厨房燃气用气和消防安全设施、A级景区安全提示、警示标识、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开展生产经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加强安全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企业要继续做好“守小门”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保障,严格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景区要及时提醒游客不能擅自进入未开发或未开放的保护区、水库、峡谷等区域,加强重点时间、重点路段检查巡查,切实保障道路交通和行人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下一步,天全县将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做到安全、生产两不误,确保春节期间全县旅游市场安全健康有序。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洪锐,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