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天全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第十届政协委员民主协商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03 11: 38浏览次数:


11月30日,天全县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暨第十届政协委员民主协商会,通报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政协第十届天全县委员会委员提名人选协商情况作说明。县领导陈强、柏月东、高福琼,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民营企业家工商联代表、台侨胞代表、新的社会阶层和党外知识分子代表、民族宗教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中国共产党天全县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天全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桥头堡”和绿色发展示范市“先行区”的定位,高质量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离不开统一战线各成员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以更加坚定的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劲头,在实干中战胜困难、解决问题、乘势而上,共同开启天全发展振兴的崭新征程。

会议强调:

要广泛凝聚共识,绘就最大“同心圆”。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大团结大联合”为主题,凝聚政治共识、思想共识、发展共识,确保统一战线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发挥自身优势,当好发展“助推器”。紧扣县委决策部署,积极为建设高质量生态经济强县建言献策,坚持“项目为王”大力招商引资,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倾力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

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基本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团结统战能力、协商民主质量、社会示范效应,始终如一地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讲好统战故事、传播统战声音、彰显统战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实际行动为天全县统一战线增光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