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巩固双拥共建成果,擦亮双拥服务新名片 ——天全县启动双拥步行街打造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1- 26 09: 50浏览次数: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各级党委、政府、军队、全国各族人民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切实发挥“双拥在基层”主体作用,积极营造关心国防、崇尚英雄的浓厚氛围,深化天全县双拥共建成果,天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指示精神,着手启动双拥步行街打造工作。

通过深入调研,在确定了将天全县茶厂商业街建设为双拥步行街的工作思路后,我局会同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各商户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动员商户积极参与拥军优属活动,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展优惠、优待、优先服务。截至目前,已有拥军优属志愿服务店有20余家,涉及商场百货、鞋帽服饰、蛋糕食品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天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此次打造双拥步行街为起点,进一步巩固双拥共建成果,建立军、政、街、居、企事业单位等“多位一体”的双拥共建新机制,成立“拥军优属志愿服务联盟”,实现由“一业拥军”扩大到“百业拥军”、将“节日拥军”变成“常态拥军”,形成“尊重军人、崇尚军人、关心军人、服务军人”的社会风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